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十四运”篮球联赛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率:

新时代新全运,新征程新使命。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迎接十四运,展示我院学生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6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南环篮球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十四运”篮球联赛。比赛共持续两周,纺织学院19、20级各班皆参与其中。

本届篮球联赛将参与班级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每组中取得获胜场次最多的前两只队伍晋级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进行交叉淘汰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每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12分钟,每节之间休息3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男生打三小节,最后一小节女生在罚球线附近投球,每队投球6分钟。比赛结束两队积分相同时,则举行延长赛5分钟,若5分钟后比分仍相同,则再次进行5分钟延长赛,直至比出胜负。

篮球场上,双方球员凭借着各自的技巧与默契灵活应对对手的进攻。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都令人应接不暇。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双方球员互相击掌拥抱,再没有赛场上剑拔弩张的气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篮球联赛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经过数日激烈的比拼,最终纺织工程1901班、纺织工程卓越2002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篮球联赛第一名;纺织工程1904班、纺织工程2003班获得第二名;纺织工程1905班、纺织工程2004班获得第三名。纺织工程卓越2002班赵喜龙荣获本届篮球联赛MVP球员称号。

百年奋进新时代,万众共享新全运。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本届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纺织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号召。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