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委举办2020—2021学年活力团支部评选答辩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锻炼、扩展并提升基层团支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展现我校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1日,我校团委举办活力团支部答辩会。我校团委书记刘俊富、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凌旭,学工部冯翊、研工部李路瑶、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全国活力团支部国旗护卫队团支部支部书记担任评委。来自各团支部的150余名同学参与现场观摩。

经过支部申报,各学院团总支审核推荐,最终十二个团支部进入答辩环节。各支部围绕“班子建设好、制度规范好、队伍教育好、主题活动好、作用发挥好”五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本学年团支部的相关工作情况。通过汇报人的详细解说,参会师生充分领略到了各个团支部的特色和风采。

在答辩过程中,刘俊富对答辩内容进行简要点评。他首先从学习成绩、四六级通过率等方面肯定了活力团支部的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比赛。随后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我们加强团的建设,跟随党的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希望团学干部加强服务同学的意识。

此次答辩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经验和成果的交流。

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我校团委将持续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军,深入把握团员学生思想行为新特点,致力将团支部的活力提升作为党建带团建的重要内容,积极谋划和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培育一批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基层团组织。我校团委将持续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军,深入把握团员学生思想行为新特点,致力将团支部的活力提升作为党建带团建的重要内容,积极谋划和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培育一批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基层团组织。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