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全面加强学校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交流工作、展示形象,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同举办的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决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城市学院18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班黄龙龙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19级法学1班王钟毓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58所高校的106名学生团干部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3个环节。在我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我校团委周密组织、认真备赛,我校选手凭借充分的赛前准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临场表现,展现了我校学生团干部的能力和风采。

我校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团学工作中,落实全团抓思想引领、全团抓基层和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加强团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求真知、积极进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