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生暑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率:

我校在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生暑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关于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生暑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的表彰通报》(陕高教团〔2017〕12号),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环化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路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艺术工程学院15级环艺01班孙诗睿荣获“先进个人”、纺织与材料学院《关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纺织服装企业的调查报告》荣获““一带一路”沿线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2017年暑期,校团委按照省委高教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高校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意见》以及《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陕西高校大学生暑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2017年暑期大学生脱贫攻坚专项活动。活动以“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组建17个校级重点脱贫攻坚专项实践团,重点深入结对帮扶县延长县等贫困地区,实施政策宣讲、教育支援、文艺巡演、敬老助残、健康保障等大学生助力脱贫攻坚“八大行动”,受到实践地当地政府、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中国青年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青年报、西安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给予关注报道。

校团委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实施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新思路、新举措,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走进基层、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为助力我省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