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点击率:

2017年7月27日至31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电影组全国决赛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来自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字媒体系的14级学生陈铭、于天琦、王岳的微电影作品--“流城、流水、留坝”,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决赛三等奖。

2017年8月1日至5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动漫组全国决赛在安徽新华学院举行,来自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字媒体系的14级学生王岳、陈铭的动画作品--“野外动物保护站”,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此前,西北赛区比赛中我校计算机学院的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创业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半数以上的本科大学、半数以上的211大学、半数以上的985大学参加了本次赛事。(白新国)

24944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