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正文

2019年荣誉汇总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点击率:

2019年3月,西安工程大学团委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有奖牌)

2019年3月,西安工程大学荣获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有奖牌)

2019年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荣获2019微软“创新杯”优秀组织奖。

2019年5月,王豪、李明爽、宁艺萍、陈景茹、余盼盼、李文江、钱玉婷 同学的作品《离子型MOFs材料的合成及染料吸附性能的研究》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2019年5月,杨豆豆、涂莉、李娟子、郭慧婕、张媛媛、杜明娟、孙昭玲、彭江伟 同学的作品《UHMWPE纤维针织增强体复合材料的研究与开发》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2019年5月,贺红霞、屈悦滢、贾曼、郭志成、严梦雨、王雨萌 同学的作品《一种太阳能烟囱复合被动蒸发冷却通风降温系统》 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9年5月,郑天堂、袁鹏、赵钰、张晗、马玉涛、王宁、吴明松 同学的作品《基于FBG的输电铁塔形变在线监测方法及预警装置》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9年5月,饶心怡、黄超 同学的作品《妊娠中期女性内衣产品消费需求模型构建研究》 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9年5月, 刘昕玥、虎林威、高世杰、贺子鹏、袁冰冰、程颖莹 同学的作品 《MEKTU——一种多向位动电转化装置》 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9年5月, 魏溪汝、刘泽旭、吴煜湘 同学的作品《基于碳纳米管/涤纶纱线的柔性发热织物设计》 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9年5月, 魏蒙蒙、张以凯、王晓燕、黄春荣、郭心雨、张哲、张颖、刘荣 同学的作品《石墨相氨化碳基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机理研究》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9年5月,谭全露、杜林涛、张凌婕 同学的作品《自动检测色织物缺陷的嵌入式深度学习系统》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9年5月,李显鹏、张馨悦、张鑫菠、刘瑾、胡庆林、刘懿宵 同学的作品《自动驾驶技术中图像去雨、去雾算法研究》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9年5月,刘雨婷、朱家艺、刘欣语、吴宇扬扬、王宇骁、张可欣 同学的作品《基于多元分析的西安旅游线路体验提升研究方案》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9年5月,常艳娜、王凡凡、王文韬、柴易达、王玥、曹敏、成晶晶、赵鑫 同学的作品《陕西农村生活源水污染物产排现状及防控对策调研——基于3市9镇18行政村3季实地调查及采样分析》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2019年5月,西安工程大学荣获第十二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9年5月,西安工程大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