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校服装学院学生在青岛2020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中斩获两项大奖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点击率:

2020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于2020年12月18日-19日在青岛举办。大赛汇集全球时尚设计类学院,邀请了时尚产业专家、名企高管、权重媒体等先锋意见领袖作为评审,遴选全球青年设计人才。

通过全球时尚设计院校作品展、青岛地标栈桥秀、国际时尚产业与时尚教育融合发展高峰对话、时尚沙龙暨作品评审会及颁奖典礼等四大板块时尚活动,开启创意设计时尚盛会,旨在整合时尚产业资源、传播时尚文化、推动地方时尚产业转型发展和提质升级,助推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本次大赛,我校服装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卓越)班何铭远获得《可持续设计奖》、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卓越)班王涵博获得《创意奖》两个单项奖。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理论教学与实践能力教学相结合的重要体现。本次2020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亮点一是搭建“国际青年设计师平台”,线上打通院校与产业的交流渠道,线下定制专属服务,免费使用园区工作室、样板房设计成果转化及生产、多渠道落实产品销售等系列服务,搭建起国际性的产、学、研时尚文化交流平台。二是成立“青深时尚设计师联盟”,让学生通过该比赛有更广阔的发展平台。通过组织学生参赛促进高校之间的交流,利用大赛的平台有效提升实践教学效果,彰显了专业特色,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实践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