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表彰 > 正文

我校省赛特等奖作品《黄河一级支流延河水生态调查与健康评价——基于“十三五”期间延安市3县(区)9个断面2次丰水期的调研》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点击率:

根据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结果及工作要求,现推荐我校省赛特等奖作品《黄河一级支流延河水生态调查与健康评价——基于“十三五”期间延安市3县(区)9个断面2次丰水期的调研》作为我校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详细信息附后)。

序号

作品名称

学校名称

作者(全部填写,姓名之间用“顿号”隔开

作者类型

作品类别

所属领域

指导教师

1

黄河一级支流延河水生态调查与健康评价
——基于十三五期间延安市3县(区)9个断面2次丰水期的调研


西安工程大学

谢海莎、崔双虎

师瑞、王际焱、肖懿兰义然、鹿颜庆、

亓心如

硕士研究生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社会

邵瑞华、凌旭、王新平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1年6月20日至6月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报校团委创新实践部(临潼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室)学校将根据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反馈大赛组委会。

联系电话:029-83116241,联系人:黄冠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