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区 > 正文

我校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点击率:

1月16日上午,我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在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分别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专题报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聚焦十九大主题,历时5天,安排了10余个单元的培训内容,采取采取专题辅导、原著研读、视频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对全校处级干部进行一次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全体校领导全程驻班学习,带头撰写读书笔记,带头参加交流研讨,充分发挥领学、促学的作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培训通过组织学员认真学原著、读原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合理设置课程,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当代社会主义新发展、网络舆情与危机传播等专题进行辅导,帮助学员学深悟透、掌握精髓。培训班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实施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研讨,达到促进学员认真思考、开阔视野、增强交流、增进共识、科学谋划的目的。

校党委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与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提前联系,专门审定培训方案,及早谋划,精心组织,通过有针对性地组织培训,引导广大处级以上干部深入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真正夯实理论基础、转变思想观念、把握实践要求、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