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点击率:

2020年7月10日下午,我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临潼校区召开,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教代会及工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主持会议,副校长、工会副主席戴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上级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工会相关工作、通报2019年工会经费决算并审议通过2020年工会经费预算、审定通过了2019年优秀工会干部名单,与会人员还对《西安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莉萍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表彰决定,我校工会申报的《构建精准帮扶机制,陕西农村中小学社会保障体系调研》项目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优秀调研成果特等奖、创新创优申报项目《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路径探索与实践》获得二等奖、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这些荣誉是上级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校工会各位同仁辛勤工作的结果。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马莉萍就近期我校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进行了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小峰、副校长、工会副主席戴鸿为2019年优秀工会干部及获得庆祝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分工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戴鸿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加强团队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构建和谐校园、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快学校发展步伐。

赵小峰强调制定《西安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是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希望与会人员对讨论稿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在会后广泛征求所在教学单位党组织书记、院长以及分工会委员等同志们的意见。

赵小峰最后指出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目标任务的收官决战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行政干好正在干的事,多做教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努力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课复工复产,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作用,奋发进取、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DSC_0527.JPG

DSC_0541.JPG

DSC_0571.JPG

DSC_0546.JPG

DSC_0556.JPG

DSC_0563.JPG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