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率:

7月1日上午9点,团委工会党支部组织在临潼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张慧、党支部书记马莉萍、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校团委直属团支部国旗护卫队团支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由支部书记马莉萍主持。

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回顾我们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走向辉煌的艰辛历程,感悟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党建、团建示范创建经验进行交流。首先,国旗护卫队团支部书记王涛同学、支部副书记卢嘉起同学分别介绍了团支部示范创建情况、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表示将以此次团建示范创建为契机,积极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不断凝练团支部特色,深入挖掘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内涵。随后,团委工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婷婷结合中省党建示范创建和团建示范创建的相关要求,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并对团支部创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还为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党支部副书记王晓先同青年团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激励团员青年培养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支部党员仝燕、刘小钊、谢霈、黄冠、袁静也分别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各位团员青年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不断拼搏进取,做好青年表率。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莉萍就团委工会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勉励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22.jpg

33.jpg

44.jpg

66.jpg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