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引导月启动仪式暨迎评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3 20:43] 

电信学院于2016年10月12日下午4点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引导月启动仪式暨迎评动员大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16级辅导员刘风萍以及大一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建军主持。

杨建军表示新生引导月是意在帮助学生定好位,走好路,最终成好才,号召全体新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获得进步。针对评估,杨建军向16级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评估应知应会内容,掌握评估期间所应当的注意事项;二是树立榜样学习,争做“六有”大学生,以很好的状态迎接评估检查;三是要相互配合,完美迎接教学评估检查。随后,刘风萍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电信学院新生引导月和迎评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校“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之第一百一十四场—“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