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环境与化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13 15:32] 

10月12日,环化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长黄海峙、院党委书记李建学、学工办主任林定武、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学科学生干部、各年级班长团支书、院直属社团主要干部,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林定武介绍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及相关安排,并要求学生干部认真落实。学生会主席李阳阳代表全体学生就迎评工作表态并倡议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

李建学向广大学生干部详细讲述了审核评估的目的及意义,强调审核评估对学校的影响体现在方方面面,关乎学校在社会中的形象、声誉和地位,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同样相关。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应知应会应做”读本,并组织同学们学习领会。

黄海峙用严谨生动的语言从“为什么评”、“怎么评”、“怎么做”三个层面阐述了审核评估的关键所在,强化了同学们对审核评估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引导月启动仪式暨迎评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院校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