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校冬季越野赛赛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02 19:06] 

12月1号,环化学院在教学楼A126教室召开校冬季越野赛赛前动员大会。15、16级辅导员贾天煜、王春元,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体育部以及全体参赛人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晚上七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16级辅导员王春元致辞,王春元为环化学院运动员在越野赛中所保持的四项纪录感到骄傲,同时也表示今年越野赛应该再接再励,突破超越自我,向团体奖项发起冲击。15级辅导员贾天昱主要强调了安全问题“安全第一,量力而行”,并督促所有运动员积极体检。随后由各级学生代表发言,交流经验,感谢了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门的支持。最后进入了娱乐环节,会场一片欢声笑语,为接下来的比赛养精蓄锐。

晚上九点,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同时也落实了比赛注意事项。相信环化学院的运动员定会一展风采,发扬团结、奋进、拼搏的超越精神。一起静待一场激情而又精彩的越野赛。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16明理大讲堂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陈贵敏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