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第一百三十二场主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08 21:20] 

12月7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电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联合承办的“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之第一百三十二场报告暨“CAD\CAM技术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主题报告会在临潼校区举行。本次报告会特邀通力凯顿(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CAD/CAM技术工程师王鹏主讲,校工程训练中心陈博、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沫含、2016级辅导员李良和全校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刘沫含主持。

首先,刘沫含致辞并对主讲人做了介绍。随后,王鹏从CAD/CAM技术的定义、组成、应用、开发热点及支撑软件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以UG为例,对CAD/CAM技术在工业生产众多应用现状及前景做了说明,并以UG为例,对CAD/CAM技术的操作技巧及要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王鹏针对在场观众在CAD/CAM技术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UG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他们解决了UG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为他们熟练应用UG进行零件、模型装配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良 刘路彤)

王鹏,西门子NX(UG) CAD/CAM白带证书获得者。曾任富士康集团CMMSG冲模开发处CNC加工课编程工程师,现任通力凯顿(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CAD/CAM技术工程师。主要从事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NX(UG)、Jack、IMS Software等软件产品的技术服务工作。曾为兵器科学研究院 、北京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西光集团、陕汽集团、航天六院、天津民航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数十家企业及高校提供过技术支持及培训。

 

 

上一条: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长征跑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16明理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