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11 22:16] 

3月9日,管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学院近30名博士及在职博士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长王进富主持。

王进富对2016年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及2017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传达了2017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外国专家聘请、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政策变化及改革措施。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调动资源,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贡献力量;同时建议青年博士做好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大家多参加高水平学术交流、积极赴国内外知名高校及机构培训进修,拓展视野,提高专业水平。

学院青年博士对相关工作存在的困惑及障碍展开讨论,对团队建设、政策支持、经费管理等具体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近期在多项领域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