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阅书读几交流会”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11 18:16] 

为发扬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所传递的阅读精神,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16级过控01班和电气03班,于4月10日电信楼419教室展开“阅书悦己交流会”团日活动。电子信息学院的团总支全体人员及16级各班班委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反映了当今快餐化的社会中很多人已经放弃了读书甚至嘲笑他人读书的现象。在座的班长团支书分享了他们对于这一现象的观点,并在警醒他人的同时,向同学们列举了阅读带来的种种益处。与此同时现场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书籍来阅读,使在座的同学在阅读的同时,品味人生真谛,放飞人生理想,共筑中国梦。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爱读书多读书的思想意识。在如今信息发达的时代,保持一颗平常心,努力发扬世界读书日所传递的精神。

 

 

 

上一条: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顺利评选“五四”标兵 下一条:艺工学院顺利组织开展春季出游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