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顺利评选“五四”标兵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18 18:3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迎接五四青年节,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于4月17日在教学楼A222教室举行五四标兵评选大会。与会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黄嘉慧,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琪,各部门部长以及各位参与评选的同学。

评选开始前,团总支副书记李琪对本次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评选大会的意义和价值,同时对本次评选规则进行了简单的阐释。随着现场气氛的升温,参加评选的同学一一上台,充满自信地分享自己入学以来参与的公共活动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细致充分讲述自己参与评选的理由。在评述阶段结束之后,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黄嘉慧同学做出了对本次评选的总结。

本次评选旨在紧紧围绕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以“团结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为工作宗旨,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进取,创建更有特色的团总支工作格局,不断拓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领域,锐意创新,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人文学院隆重召开“青年五四奖章”各单项标兵院内评选大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阅书读几交流会”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