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暨导师推介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15 14:30] 

2017年6月14日,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暨导师推介会。研究生部招生办主任汪超,学院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各系部主任、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学生辅导员及电信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李云红主持。

会上,汪超首先为广大同学分析了提高学历的重要性,介绍了2018年我校研究生招生、推免研究生政策以及报考我校研究生的优惠政策,并针对如何选报学校、专业志愿、选报考点及报考细节为大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踊跃报考我校研究生。

接着,李云红对我院研究生教育的优势,学院学科设置及学科带头人、导师的研究领域、科研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优秀的科研成果、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越的教学条件。

杨建军介绍了今年就业的基本形势,他建议同学们提早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到积极主动就业,学会利用身边的有效资源,时常了解就业形势、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果断决策。杨建军还引导同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鼓励同学们从基层干起,真正做到“入主流、下基层、立大志、成大业”。

随后,电信学院在B135、B137、B233教室分学科分专业进行了考研动员暨导师推介会。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准备考研和就业的同学提供了清晰的思路,能够帮助考研和就业的同学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明确目标,调动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积极性,同时宣传了我校和我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共筑一片天,同度四年路 下一条:我校“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当代青年风采系列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