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九月桂飘香,诚挚感师恩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13:51] 

时值金秋,正是收获的季节。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感恩他们在教坛上贡献的累累硕果和对学生的关爱,9月8日中午,人文学院于临潼校区人文楼模拟法庭举办了温馨而感人的教师节感恩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文学院学生主管郭欣欣以及王春燕、王晓静、梁满玲、王晓菊四位老师,在温馨的氛围下本次活动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向在场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以歌曲演唱、播放视频、献花、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和感谢,这种浓浓的感恩情怀让在场老师深受感动。活动结束后在场老师合影留念。

教师是给予学生知识和引导他们成长的人,感恩老师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尊重,也是学生向老师传达敬意和崇敬之情的一种方式。“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对老师真挚的祝福,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也让每个学生了解了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教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节表彰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环化学院多举措“贴心”迎新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