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军训慰问演出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0 22:09] 

9月10日晚8时,计算机科学学院于临潼校区新操场举行了新生文艺汇演,参与此次汇演的有全体大一新生,团总支、学生会、科协的干部以及张鑫老师。

演出由舞蹈队的啦啦操拉开了序幕,舞蹈队用她们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她们的热情洋溢。由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分别带来的歌曲《奇妙能力歌》、西工程大版《成都》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接下来,张鑫老师的一首《生日礼物》带动了全场气氛。学生会全体干事的精彩舞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紧接着是由大一新生准备的节目,由唐寅演唱的歌曲《爸爸妈妈》、张丹怡和余艺潇带来的爵士舞,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淡瑞的歌曲《修炼爱情》、董昭雄的即兴演唱《等我回家》,黄红丽带来的清唱歌曲《淘汰》、马玟演唱的《七里香》,引得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本次文艺汇演在李涛和王权杰的鬼步舞后拉下了帷幕。

此次计算机科学学院军训慰问演出不仅体现了三大组织对于大一新生的欢迎,展现了大一新生的青春洋溢与激情,更加强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师生之间的联系。

 

 

 

上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