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艺工学院顺利召开团学科竞聘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15 17:24] 

2017年9月15日下午6点,艺工学院继团学科公开竞聘后,在艺工楼233会议室举行了会后总结会议,主要公开宣布竞聘结果以及团总支对新鲜血液的希冀。本次会议由团总支组织。

首先团总支先简要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举例说明作为学生干部应当如何履行自己的义务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随后是介绍了各个相关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要求。本次竞聘结果共产生18个团学科部长职位,10个主席团职位,并采取每个职位一个月试用期的形式,决定竞聘人员最后的去与留。

通过本次会议,更好的完善了艺术工程学院的组织结构,更加凝聚了学生与院的力量,有利于团学科组织成员更好的服务于学生与学校。

上一条:艺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乌克兰影子剧 下一条:环化学院圆满举办2017年新生专业介绍会暨班主任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