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从无限感知到多媒体联络云的讲座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8 17:10] 

11月1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从无限感知到多媒体联络云的讲座。该活动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并承办,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军朝老师主讲。计算机科学学院近400名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学术氛围浓厚。

讲座开始,杜老师首先介绍了团队近年来承担的国家项目,主要包括无线传感网频谱感知、工业物联网感知、基于射频网的室内定位和活动感知技术等,同时通过自己的研究历程,向我们介绍了他的工作之路,让我们了解了无限感知;其后,介绍了目前承担的云平台测试技术和多媒体物联云系统。其中,物联云已经产业化;最后,讲解了在ACMUBICOMP2017和ACM MOBISYS2018国际会议发表的基于智能手机的环境感知和深度模型压缩的论文工作。杜军朝老师的讲座使我们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我们一方面了解到新技术,另一方面也学习到如何更好地写论文。

现代社会科技突飞猛进,作为计算机人,作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我们应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良好的科学素养,提高自身的能力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上一条:爱驻夕阳 关爱老人——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赴敬老院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办公室助理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