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三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0 16:41]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十三期科技大讲堂,我校美籍外国专家奥利维亚•温(Olivia Winn)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Countless Ways to Improve Your English Writing”的学术报告。

奥利维亚•温女士结合自身教学实际,针对学生英文写作经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从前言撰写、连接词使用、形容词运用、句型结构拆分、谚语使用及网络工具运用等六个方面提升英文写作的方法。她用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形象的表达为学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学术报告,对学生的英语四六级考试、科技文章撰写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在提问环节,现场师生踊跃提问,针对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英语学习技巧以及美国文化等方面与Olivia Winn女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她鼓励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应加强听说能力的训练,大胆地运用英语进行沟通与交流。

奥利维亚•温女士毕业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该校是我校在美重要友好院校,两校每年开展学生互派、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奥利维亚•温女士现为我校英语专业高年级学生讲授写作、报刊选读等课程。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四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