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四期科技大讲堂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4 16:03]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办第二十四期科技大讲堂,Small 期刊胡晓歌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国际论文出版与编辑”的学术经验交流报告。

胡晓歌博士首先对约翰Wiley公司及Wiley材料类期刊(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和Small)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从提高内容的影响力和影响因子两个方面对网络时代的科技出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胡晓歌从编辑的角度向大家介绍Wiley材料类期刊稿件处理的流程,例如:如何对稿件进行初审、如何寻找合适的审稿人以及在收到审稿人的意见之后如何对稿件做出下一步的处理工作等等。

在提问环节,在场师生针对Wiley材料类期刊的投稿及相关性问题进行提问,胡晓歌博士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胡晓歌博士,Wiley出版社旗下的Small期刊编辑。2007年12月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获得化学博士学位。2008-2012年,在美国华盛顿大学生物工程系做博士后研究,她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多功能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表面修饰及其在生物医学如生物成像、药物载运、癌症治疗等方面。2012年10月,她正式加入Wiley出版社,主要负责Small 期刊的编辑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五期科技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三期科技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