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科技协会赴临潼小学进行科普宣讲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1-30 10:36] 

2015年11月25日下午2点30分,由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科协组织的科普知识宣讲活动在临潼小学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科协秘书部和实践部所有干事。

本次宣讲的主题是“科技炫彩生活,创新展望未来。”通过吴志宇、胡昌青等同学的生动讲解,让小学生的课堂充满活力与激情。神奇全息投影的讲解,积极活跃的知识竞答,贴近生活的趣味实验,让同学们能更深刻的了解科普知识,感受科技的魅力。宣讲过程中还进行了互动,课堂气氛十分融洽、轻松,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本次科普宣讲为临潼小学生开阔了视野,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教育氛围,激发了小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纺织与材料学院科技协会表示在今后的活动中将继续弘扬科技创新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及方法。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成功开展 下一条:我校环化研究生荣获“第十三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杰出设计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