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院级初赛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09 16:09] 

9月8日晚7点,纺织与材料学院在B-13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院级初赛,此次竞赛由学院科协承办,2016级辅导员邓恩征、团学科学生干部以及全体2015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围绕网络安全知识展开,旨在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笔试,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进场,竞赛正式开始;第二环节为分享演讲,笔试优秀者上台演讲并为大家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网络安全知识;第三环节由督导员和学生干部为获奖选手颁奖,最终徐凯洋等8位同学成功晋级,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同学们有效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