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26 15:15] 

近日,第四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广东溢达集团总部举行我校机电学院、纺织学院王尚凯、李元俊的作品《职能购书车》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刘奕翔、贾如晔的作品《抢活》荣获三等奖。

2016年溢达创意大赛分为中国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华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中原工学院和武汉纺织大学六大赛区。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本次大赛累计报名3100余人,共收到参赛作品1277件,经过各赛区海选、初赛、决赛的评选,最终,有13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收集作品159 件,并有2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是由香港溢达集团联合全国部分高校举办的创意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大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增强了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意识,提升了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及创新能力。

大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一行赴佛山市参加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总决赛并看望赴企业工作的我校校友。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并联办纺织分会场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院级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