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积极开展“爱校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26 17:3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爱校爱班、无私奉献的文明风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将每月的9号定为“爱校日”集中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3月9日,是服装学院第一个“爱校日”,学院100余名志愿者对教学楼D栋五层所有画室进行了地面的清理、桌椅的摆放、走廊的清理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脏乱的画室变得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爱校日”这一主题志愿活动一定要长期开展下去,影响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创建和谐校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爱校日”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校园主人翁意识,有利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我校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培养我校学生的人文精神及爱校热情,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爱校护校积极性,同学们将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迎接母校办学百年庆典的到来。

     

上一条: 纺织学院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 服装学院志愿者赴兰州军区陆军疗养院开展志愿学习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