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石榴花”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05 18:53] 

近日,西安工程大学60余名“石榴花”志愿者在西安市临潼区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旅游协助志愿活动。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临潼区也借此迎来了因秦唐遗迹慕名而来的八方游客。为了让游客们更好的游览参观唐华清宫及秦兵马俑等遗迹,临潼区政府开展了“石榴花”旅游协助志愿活动,我校的志愿者们在提供的免费摆渡公交车站点进行“车下疏散乘客”,“车上讲解线旅游线路”等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穿戴红马甲和红帽,与挂满枝头的红石榴和火晶柿子共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摆渡车下,志愿者们手拉着手充当起游客们乘车排队的“安全线”,切实为游客的人身安全提供了保障,也给游客送去了旅途愉快的祝愿。摆渡车上,志愿者们拿起喇叭,向游客讲述秦兵马俑唐华清池的历史故事,同时也耐心解答游客们旅途中的疑问;没有游客时,“小红帽们”也会在车厢里打扫卫生,给旅客提供干净舒心的乘车环境。四天志愿活动,无论是晴日当空还是阴雨绵绵,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耐心的进行着志愿服务,同时也收获了游客们竖起的大拇指和赞扬的微笑,我们相信,这些经历将是志愿者们引以为傲的美好回忆。

这次活动会让志愿者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愉悦,同时也向外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将怀揣善意和温暖坚持志愿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服务他人,丰富自己。

 

 

 

上一条:新的力量,新的开始 下一条:“迎新志愿者”活动圆满进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