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开展青分队敬老院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3 09:27] 

2018年4月21日下午14:30,在青分队队长邵旭的领导下,志愿者们成功举办了“春暖花开日,老人共欢时”的活动。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有青分队干事和班级志愿者。

15:00时主持人丁婷婷宣布活动开始,在主持人代志愿者们向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之后,志愿者们开始向老人表演节目。节目中的手操表演、歌曲合唱、手语表演以及书法展示等节目,无不传达着对老人的爱与关心。最后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中走入尾声。

此次敬老院志愿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尊老爱老”的意识,展现了工程大学子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良好风貌。希望这次活动的开展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尊老爱老”的活动中去。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艺术文化”支教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义务维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