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纺织学院暑期实践走进川企践行真知系列报道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赴成都绵阳纺织企业实习实践队]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8-23 16:50] 

受国内产业政策的调整及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国内的纺织行业在未来发展的同时面临着不同的机会和挑战。作为纺织行业的后备力量,7月11日上午,陕西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2014年“伴西纺之风,研芙蓉锦绣”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举行了出征仪式,西安工程大学校领导给予殷切希望,因为此次活动的意义是西安工程大学特色专业纺织工程专业的学子们对四川绵阳和成都当地纺织企业发展现容的教育,智力,人才等优势。相信会是一次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实践,对学子以后的择业未来职业规划具有深远意义。
7月12日社会实践团队在带队老师谢光银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四川省玻纤集团,上午8点左右实践团队在企业的会议室聆听到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玻纤复合材料的生产工艺、玻纤布工艺等知识的讲解,团队一行此次的目的正是走访调研现今纺织企业发展现状,探索纺织行业新知,值得一提的是企业面对纺织学子们的热情参与,积极投入,充满热忱了解新知,企业将其先进的织造工艺倾情讲解,让来自西安工程大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四川人民的热情和真挚。
此次实践活动持续了7天,据介绍此次实践团队一行的目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践行基层群众路线、相信秉承这样的原则此次实践活动将会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践行。
19日下午此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按照原先计划走上返乡之程。相信此次活动中的所见、所知和所感一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应用此次实践中学到的收获。

上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志愿者赴临潼白庙小学举行爱心支教捐赠活动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赴杨凌进行纺织农业调研进行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