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纺织学院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13 17:16] 

5月12日晚,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2013级辅导员付成程、2013级主席团干部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2013级学生会副主席胡玉波对2014年四支院级暑期社会实践队进行了详细介绍;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尹依依讲述了2014年暑期去康宝莱公司进行社会实践的具体过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吴月霞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论文的书写格式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等相关内容。

最后,付成程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就2015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号召大学生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调动大家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在首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摄影DV大赛评审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