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致延安,我最想留住的红色记忆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7-19 17:07] 

7月19日,今天是“重走长征路,感受民族魂”2016西安工程大学赴延安暑期社会实践团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三天。

早上九点,伴着和煦的微风,在刘妍萍老师,程帅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满怀热情,精神饱满的从延安大学出发步行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

随后同学们抵达纪念馆,在革命纪念馆前的毛主席塑像下,实践团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同学们有序进入延安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年代共产党人生活的艰辛,以及他们为了革命事业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

下午三点,两位指导老师对此次实践团在延安的学习实践分别作出总结,并与同学们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到此落下帷幕。

通过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延安这一方革命热土,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使我们更加珍重历史,热爱和平。

上一条:风雨无阻,星火相传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