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风雨无阻,星火相传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7-19 17:16] 

7月18日,在刘妍萍、程帅老师的带领下,西安工程大学赴延安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开始了第二天的学习实践活动。当天活动围绕着参观枣园、杨家岭、观看话剧表演、学校联谊等活动展开,提升同学们的精神层次感,使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延安革命精神的内涵,收获颇丰。

早晨七点来自西安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前往参观枣园,感受革命烈士的勇于奉献的精神。

随后,同学们前往圣地剧院观看延安保育员话剧演出,使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战争的苦难。

下午,尽管下着倾盆大雨,但同学们风雨无阻,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家岭,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下,一同回顾了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

晚上八点,同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石家庄学院在内的五所高校进行了联谊,活动氛围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当天的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一天的实践,同学们体会到革命的艰辛与不易,明白了当下幸福的来之不易。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照金实践队第三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致延安,我最想留住的红色记忆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