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理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暑期实践工作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09 12:18] 

2017年暑假,按照学校部署安排,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社会实践工作。在前期准备过程中,从全院近四十支队伍中筛选出九支团队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统一答辩活动,并成功申报六支校级团队,与院级十支队伍共计十六支队伍分赴分别奔赴江苏南京、河北唐山、汉中城固、渭南、宝鸡、安康、徐州等地,开展了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承袭中华传统文化、寻访校史起源、了解社会就业形势、实践精准扶贫政策等形式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全院共有946人参与社会实践,参与率达100%。

在返校之际,理学院各院、校级实践队伍都带回了丰硕的实践成果,相比于往年,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涌现出了多篇优秀实践报告和调研报告以及微电子专业竞赛计划。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知了社会、融入了社会、服务了社会,社会实践也给象牙塔中的大学生们上了丰富生动的一课,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工程大学子的风采。

2017年理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体现出了理学院近年暑期社会实践导向明确、注重专业的结合,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化、辐射广化,充分体现出理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积极探索和促进实践成果转化的发展趋势。

上一条:机电学院成功开展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