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1-28 15:02] 

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校级学生组织:

2014年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根据教育部和省预防控制艾滋病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校团委决定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校级学生组织于12月12日前组织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2.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校级学生组织要制定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计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艾滋病日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做到有影响、有声势、有规模、有创意、有成效。

3.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校级学生组织可以充分借助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集相关资料,为开展此项活动做好充分准备。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深化活动效果,可以联系校内外有关媒体对相关活动进行报道宣传,联系校外媒体须提前报经校团委批准并备案。

4.请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校级学生组织注意做好各项活动的记录和资料保存,以备后查。

 

                                                                               校团委

                                                                                2014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中国共青团》等部分团属刊物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