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学生组织 文章正文

校广播站简介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6:41] 

西安工程大学校临潼校区广播站成立于2006年,是直属于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的校级学生组织。

校广播站是校园最具影响力的传媒之一,也是最优秀的校级学生组织之一。在十年的风雨历程中,广播站从一个稚嫩的婴孩逐渐步入成熟,从一个普通的社团步入今日正规化的校级学生组织。

校广播站主要以校园文化为主线,贯穿整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分反映当前校园动态,突出实效性和真实性。它是校团委直接指导下进行工作的宣传窗口之一,对校园生活方方面面进行宣传报道,并向广大同学传递最新的社会资讯。广播站是一座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也是一条团结全体同学感情的纽带。

广播站的日常工作是广播节目的制作和播出。节目始终围绕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紧跟时代脉搏,每一档节目都精益求精,并且各具特色。从校园动态、影视娱乐、体育新闻到英语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在校园宣传中,广播站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第一时间向同学们传达最新鲜、最真实最多种类的资讯。

广播站从成立伊始,除每日的正常节目外还承担了学校大型活动的播音工作,如新生军训汇报工作、校运动会播音工作、校越野赛播音汇报工作、游泳比赛波音及各个社团大型活动的主持和播音工作。并在各次活动中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6B72


上一条:校国旗护卫队简介 下一条:大学生活动中心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