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与陕西历史博物馆签约开展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点击率:

    11月25日上午,在陕西历史博物馆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志愿者签字仪式,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等博物馆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九所高校及其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我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以及我校十二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陕西历史博物馆宣教部副部长冯莹总结了博物馆十年来志愿者工作取得的成就。陕西历史博物馆馆长成建正发表讲话,肯定了志愿服务活动对陕西历史博物馆整体工作的促进作用,也感谢各个高校的积极参与。

    随后,我校作为新加入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的高校代表发言。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在发言中对历史博物馆能为我校提供这样一个志愿服务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新加入的志愿者提出了提高志愿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团队意识、服从指挥、全大局等五点要求。

       在仪式的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老师代表我校团委和陕西历史博物馆交换协议书,标志着我校陕西历史博物馆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