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堂先锋岗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点击率:

       2012年11月5日至10日,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的“校园食堂先锋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下达,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全权负责执行。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全体干事,以及12级各班团支部推选成员。

       11月3日晚9:00,环化学院团总支就此次活动内容展开了讨论,对各班团支部下达了具体的任务安排,要求12级各班参与人员从周一至周五每天执勤两次,执勤时间为中午12:00-12:30,下午17:40-18:20,并有团总支干事对各班执勤人员作出监督和考核。

       在为期五天的执勤活动中,各班参与执勤人员都能够积极负责,将食堂未指定放置的用餐盘放到指定位置,并积极制止不文明的用餐习惯,执勤人员用细心,热心,充分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为食堂文明用餐做了良好的宣传工作。

       在此次食堂先锋岗活动中,每个参与人员的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对于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让“食堂清洁,人人有责”这个理念深入到了同学们的心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