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环化学院半坡义务讲解队志愿者参加拓展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点击率:

            11月4日,环化学院半坡义务讲解队37名志愿者参加了由西安半坡博物馆组织开展的志愿者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环化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路瑶向学生提出培训要求,一是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本次培训活动的纪律,绝对要服从带队人员的安排;二是叮嘱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参加培训,达到提高自身讲解素质的目的;三是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外出要统一就餐,统一行动,要注意安全,同时要注意团结,注意维护我校的形象。

            素质拓展培训在西安博物院举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西安博物院,之后在西安博物院举行了志愿服务交流座谈会,双方就讲解工作中的各项环节进行了交流。下午,志愿者一行46人乘车来到凤栖原考古工地,考古队丁岩老师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考古工地,并带领志愿者观看了考古工地,活动最后,考古队为志愿者们播放了考古工作开展的PPT视频,最后就相关古文化历史知识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拓展提升活动内容丰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态度积极,纷纷表示会认真完成义务导游工作,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服务他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