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陕西省“代表委员讲两会”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团走进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宣讲团成员、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为与会人员宣讲两会精神并做现场交流,西安工程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副队长郎雨欣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并在会后接受陕西省电视台的采访。

在采访中她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在未来的支教工作当中,将和所有西工程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一起,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履行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扎根祖国西部,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支教团一直以来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学校在党委的领导下,相关部门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设计和实施研究生支教团遴选、培训及后期培养工作。

近年来在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支教团成员学科特长的基础上,结合服务地实际需求,在支教服务地开展了教育帮扶、产业扶贫、“红色文化传播等重点工作”。研究生支教团现已成为学校学生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的品牌项目,有效实现了对服务地基础教育事业的显著贡献和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能力的提升。相关工作得到了上级单位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