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答辩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点击率:

2018年5月2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426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答辩会。学院教学副院长牟莉、教师谷林、陈亮、张小滨等作为答辩指导老师、团总支书记朱瑾作为答辩秘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共计有45组参赛作品先后进行了答辩。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以PPT的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发展前景、项目优势、经济效益分析等角度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展示。在认真听取各项目组的答辩陈述后,答辩指导老师从各项目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综合性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针对此次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科学学院进行了积极的前期动员和具体的工作部署。在初赛参赛队伍的选拔和培养上坚持“注重前期积累,鼓励创意创新”的思路,鼓励学生报名新开通的“红色之旅”赛道,同时还鼓励广大参与学生及项目指导教师,勇于发现问题,积极挑战自我,紧紧围绕和本专业相关的“互联网+”参赛内容进行项目申报。最终,通过此次院内答辩,共遴选出8份作品,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对遴选出的作品进行包装打磨,争取在之后的筛选评比环节中,可以脱颖而出。

计算机科学学院将把本次大赛作为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契机,旨在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具体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