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闪电杯”辩论赛半决赛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点击率:

2018年11月7日晚,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闪电杯辩论赛初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全院11个班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旨在更好的展示新生风采,促进同学友谊。

在这次预赛中,比赛选用评委评分淘汰制。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双方辩友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在扣人心弦的最后决断到来时,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经过5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平的评判,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1、02、03、05班,工业工程01班、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01班、机械电子工程02班和机械卓越01班晋级了下一场比赛。

此次辩论赛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和反应速度以及沟通技巧,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新生们的非凡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