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辩论赛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率:

执子之手,与子攻辩。11月4日下午,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暖阳杯”辩论赛决赛在C栋教学楼如期举行。这场唇枪舌战的战况如何,且看下面分解。

晋级决赛的共有十支队伍,他们分别是:八百标兵奔北坡(电子二班一队)、反正就是队(测控一班一队)、野火(电气二班)、如来佛祖(电子二班二队)、我就队(通信三班一队)、笃行致远队(通信二班一队)、我材队(自动化二班二队)、胜羽(电子二班三队)、梦之翼队(电气三班)、我才队(自动化二班一队)。

比赛开始,对辩双方便已经是火药味十足,接下来的开篇立论、攻辩,环节,各位辩手更是各显神通,据理力争。而接下来的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环节,更是把全场的节奏推向高潮,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犀利的言辞表现出彩。

每场比赛结束,来自人文学院学长学姐的精彩点评,也让辩手对辩论的理解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给辩论赛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辩论赛中优秀辩手有:电子二班杨娜、测控一班王悦、电气三班田嘉欣、自动化一班程羚耕。本次辩论赛冠军为我就队,亚军为胜羽队,季军为我材队。 语言是人类特有的功能,而辩论,更是把语言的内涵表现的淋漓尽致。

相信通过这样的比赛可以激发同学们的辩论热情,感受辩论的魅力。到此,第八届“暖阳杯”辩论赛圆满结束,期待下届我们依旧在此相遇。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