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辩论赛赛前培训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率:

2018年10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228教室举办了第九届辩论赛赛前培训会。2018级各班参赛队伍及活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学院辩论队队长杨迪和学生会主席王梓任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杨迪为大家介绍了赛制、比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然后,王梓任为大家讲述了一些辩论技巧以及之前参赛的经验,他幽默风趣的讲话让大家对辩论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其次,是提问环节,各个参赛队伍都踊跃的举手提问,辩论队队员们也尽心尽力的解决各队的疑惑;最后,会议为参赛队员播放了往届辩论赛的视频,辩论赛视频生动有趣,学生会主席王梓任供大家学习参考。

本次活动旨在使第九届“闪电杯”辩论赛顺利举办。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让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更加了解赛制及活动流程,为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