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举行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希望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率: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确认的全国大学生九大学科竞赛之一,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选拔学生参加陕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学校决定举行第二届“希望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校团委

承办单位: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二、竞赛题目

本次竞赛题目为《变参数桥梁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与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相同。具体请参阅《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文件》“关于公布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的通知”中的附件1(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竞赛详细信息可以登陆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网站http://www.structurecontest.com)。

三、参赛对象和形式

参赛作品以参赛队组织申报,每队参与人数不得超过3人,参赛学生为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指导教师原则1-2人署名,3人以上署指导组。

四、赛程安排

(一)报名阶段(2021年4月15日以前)

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公开招募竞赛团队。

(二)校内选拔竞赛阶段(时间待定)

学校将对报名参赛队伍选配专业指导教师指导,提升参赛队伍素质,并最终展开校内选拔赛,确定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队伍(1支)。

五、大赛报名

校内选拔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竞赛专用QQ群报名,入群后将群名片设置为“班级+姓名+电话”。后续事宜将在该群发布。

undefined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队,奖金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1个队,奖金4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1个队,奖金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获奖队员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和创新学分。获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七、联系方式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联系人:杨 涛老师,电话:18092916886

仲伟秋老师,电话:18802972568

教务处 校团委

2021年4月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