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革命薪火代代传’朗诵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样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一年。本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目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理念。新媒体艺术学院于4月6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与金花校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革命薪火代代传”朗诵比赛,比赛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开。

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组织所有在场同学观看祖国的《红色历史》影片中拉开序幕,再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比赛规则后,新媒学子也开始了他们精彩的演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紧张的统计后,获奖名单也随之产生。

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此次朗诵比赛不仅为新媒学子提供了展现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平台,并且在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新媒学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培养了团队精神与爱国主义情感。

本次比赛中我们聆听了诸多青年的铿锵之声,而党的意志于英雄的精神就在这一段段的精彩朗诵中传递给我们。新媒体艺术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念,继续深入开展学生学“三史”的工作,加大爱国教育的宣传力度,引导新媒学子努力进取、积极学习,培养感恩、爱国意识,促进新媒学子全面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