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城市学院开展“学习党史铭初心,百年潮涌忆先烈”清明节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点击率:

清明节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4日上午,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与十四运会志愿者代表在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党忠铭初心,百年潮涌忆先烈” 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与志愿者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献花,全体肃立,面对烈士墓默哀追思,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之后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青春誓言的理想信念。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主动前往烈士墓区进行了垃圾捡拾等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是学院“百年追梦,‘城’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组织党员走进西安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外出参观实践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引导党员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