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西安翻译学院国政馆开展“学四史 忆来路 践初心 迎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光辉历程。4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参观西安翻译学院国政馆(目前,是全国第二家、西北最大的国政馆)开展“学四史、忆来路、践初心、迎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国政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是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教育基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阵地。通过参观学习、马克思学院老师讲解和视频影像资料,从新中国成立、文化强国、政治制度、经济制度、重大战略等方面向师生们展示了新中国自成立以来,

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上取得的成果。随后,大家走进VR党史馆,场馆将党史学习与现代技术相结合,通过VR放映,全方位展示了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奋斗历史和发展历程。

此次参观为管理学院师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国史课,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注入了精神力量。作为高校人民教师,应该将“四史”学习融入课堂,身体力行做到立德树人,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生树立榜样,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把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同祖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及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